2020年

9月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
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0-09-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居然之家 公告编号:临2020-058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

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及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陈健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发出之日,陈健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的有关规定,其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上2019年12月10日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陈健先生的通知,其已参加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