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09-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20-092

债券代码:128085 债券简称:鸿达转债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9月3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9名,实出席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充分的讨论和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事项的议案》。

公司根据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拟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人民币授信额度30,000万元(包括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签发银行承兑汇票、进口信用证开证、票据贴现等融资业务)。上述综合授信额度为公司拟向金融机构申请的额度,实际授信、借款金额以金融机构批准后签订的相关协议为准。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20-093

债券代码:128085 债券简称:鸿达转债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9月3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9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实出席监事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认真的讨论和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

会议决定提名于雪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见附件),并提请董事会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表决。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详细内容见公司于本公告日刊登的《关于变更监事的公告》(临2020-094)。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〇年九月十一日

附:监事候选人简历

于雪,女,生于1981年,无海外居住权。曾任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经理,现任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

其与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本公司百分 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 份;经查询最高人民法院网,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002 证券简称:鸿达兴业 公告编号:临2020-094

债券代码:128085 债券简称:鸿达转债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张鹏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也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鹏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时生效。

公司于2020年9月10日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同意推选于雪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上述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11日刊登的《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临2020-093)。

公司监事会对张鹏先生在监事会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