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
上市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0年9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上市公告书全文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招股说明书全文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证网(www.cs.com.cn)、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证券日报网(www.zqrb.cn),供投资者查阅。

一、上市概况

(一)股票简称:惠云钛业

(二)股票代码:300891

(三)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400,000,000股

(四)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100,000,000股,其中94,846,872股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交易。

二、风险提示

本公司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上市,该市场具有较高的投资风险。创业板公司具有创新投入大、新旧产业融合成功与否存在不确定性、尚处于成长期、经营风险高、业绩不稳定、退市风险高等特点,投资者面临较大的市场风险。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创业板市场的投资风险及本公司所披露的风险因素,审慎作出投资决定。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新股上市初期的投资风险,广大投资者应充分了解风险、理性参与新股交易。

三、联系方式

发行人: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