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下股东(非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58 证券简称:勘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5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下股东(非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股东贾龙、龙万学、范贵鹏、马平均、薛淑华、刘正银、吴传荣、杨胜波、罗来明、刘志勇、杨培、饶毅刚、赵杰华、刘曙光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公司股票的前 28 名股东(该部分股东为公司持股 5%以下股东,非公司现任董监高人员),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承诺: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的锁定期限(包括延长的锁定期)届满后,本人减持直接或间接所持公司股份时,应提前将减持意向和拟减持数量等信息以书面方式通知公司,并由公司及时予以公告。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股东贾龙、龙万学、范贵鹏、马平均、薛淑华、刘正银、吴传荣、杨胜波、罗来明、刘志勇、杨培、饶毅刚、赵杰华、刘曙光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际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其中股东贾龙、龙万学、范贵鹏、马平均、吴传荣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股票首发上市发行价格。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注:上述减持来源中,其他方式取得为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取得。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注:上述减持数量、比例、价格是按照公司2019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前计算所得。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注: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1、股东贾龙、龙万学、范贵鹏、马平均、吴传荣自持有的公司股票锁定期满后,其在公司担任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和间接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向证券交易所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其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百分之五十。

2、股东贾龙、龙万学、范贵鹏、马平均、吴传荣在本人持有公司股份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本人直接或间接减持公司股票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上市时股票的发行价;上述发行价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若公司上市后至上述期间,公司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上述发行价亦做相应调整。

3、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的锁定期限(包括延长的锁定期)届满后,本人减持直接或间接所持公司股份时,应提前将减持意向和拟减持数量等信息以书面方式通知公司,并由公司及时予以公告。

4、上述承诺在持有公司股票期间持续有效,不因本人在公司的职务变更或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以上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将督促上述股东在减持计划实施过程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