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01 证券简称:永创智能 公告编号:2020-078

转债代码:113559 转债简称:永创转债

转股代码:191559 转股简称:永创转股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0年9月15日采用现场及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10日通过书面、邮件方式紧急送达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表决董事7名,实际表决董事5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

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9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9)。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吴仁波、张彩芹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2020年9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

证券代码:603901 证券简称:永创智能 公告编号:2020-079

转债代码:113559 转债简称:永创转债

转股代码:191559 转股简称:永创转股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存续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5年8月28日、2015年9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相关法定披露媒体的公司公告。

截至2016年1月6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财通证券资管-永创智能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累计买入公司股票4,811,622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2%,成交均价为人民币15.18元/股。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为2016年1月7日起的12个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4,811,622股,尚未出售股份。

二、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的情况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规定,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个月,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算;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 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1、第一次延期情况

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召开持有会议审议通过,并提交公司于2017年9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12个月至36个月,即延长至2018年9月15日。

2、第二次延期情况

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召开持有会议审议通过,并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24个月至60个月,即延长至2020年9月15日。

3、本次延期情况

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召开持有会议审议通过,并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12个月至72个月,即延长至2021年9月15日。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继续延长12个月,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在审议本次交易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其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继续延长12个月。

特此公告。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