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嘉实全球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修改托管协议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嘉实全球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嘉实全球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以下简称“《托管协议》”)的相关约定,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拟修改嘉实全球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托管协议》中关于资金清算交收的约定,修改后的《托管协议》自2020年9月17日起生效。

二、重要提示

本次托管协议的修订由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修订内容与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不存在任何冲突,不涉及对《基金合同》的修改,并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本次修订更新后的托管协议将自2020年9月17日起生效。托管协议全文于2020年9月17日在本公司网站(www.jsfund.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00-8800)咨询。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6日

附:嘉实全球房地产证券投资基金修改托管协议之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