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
2020年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我爱我家 公告编号:2020-078号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云南辖区上市公司

2020年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互动交流,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指导,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一一云南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9:30至12:00,其中,网上交流时间为10:20至11:50。

二、活动方式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线上活动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三、公司出席本次活动人员

届时公司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何洋女士,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解萍女士,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葛欣女士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2019年年度及2020年半年度报告和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