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87 证券简称:*ST华讯 公告编号:2020-127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召开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胡谋先生、张博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截至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发布之日,胡谋先生、张博先生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的有关规定,胡谋先生、张博先生承诺将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近日,公司收到胡谋先生、张博先生通知,胡谋先生、张博先生已按照相关规定参加了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了由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特此公告。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