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70 证券简称: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20-51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克先生、王晓玲女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王克先生、王晓玲女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已满六年,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故王克先生、王晓玲女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其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鉴于王克先生、王晓玲女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改选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王克先生、王晓玲女生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及其在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同时,公司也将尽快履行相应程序补选独立董事。

本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克先生、王晓玲女生在任期间对公司规范治理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