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26 证券简称:四方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8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

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26日、2020年9月1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2020年9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情况公告如下:

一、持有人大会召开情况

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0年9月15日在公司一楼报告厅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会秘书郗沭阳先生召集和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持有人共计114人,代表员工持股计划份额5472.54万份,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60.71%,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

二、持有人大会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为保证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进行,保障持有人的合法权益,同意根据《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的规定,设立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作为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监督管理机构,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人。管理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为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表决结果:同意5472.54万份,占出席会议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郗沭阳先生、谢勇先生、钱进文先生为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选举郗沭阳先生为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

表决结果:同意5472.54万份,占出席会议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3、审议通过《关于对管理委员会进行授权的议案》

为顺利开展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工作,持有人会议授权公司启航1号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以下事宜: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对员工持股计划进行日常管理;

(3)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除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表决权以外的股东权利;

(4)管理员工持股计划利益分配;

(5)按照员工持股计划规定决定持有人的资格取消事项,以及被取消资格的持有人所持份额的处理事项,包括增加持有人、持有人份额变动等;

(6)决策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的回收、承接以及对应收益的兑现安排;

(7)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继承登记;

(8)决策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除上述事项外的特殊事项;

(9)代表全体持有人签署相关文件;

(10)持有人会议授权的其他职责;

(11)计划及相关法律法规约定的其他应由管理委员会履行的职责。

上述授权有效期自本次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5472.54万份,占出席会议持有人所持有效表决份额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特此公告。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