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20-111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10日以书面、电子邮件方式发出,2020年9月15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7名董事在公司本部现场表决,2名董事以传真方式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对山西荣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度借款担保额度进行调剂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对控股下属公司山西荣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荣太”)2020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中的25,000万元调剂至控股下属公司仁寿盛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寿盛璟”),并由公司为仁寿盛璟在上述范围内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仁寿盛璟的其他股东天津中冀普银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仁寿盛璟的21.4%股权质押给公司,作为上述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反担保措施。担保金额不超过25,00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72个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山西荣太、仁寿盛璟均为公司的控股下属公司,且双方资产负债率均已超过70%,上述调剂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一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业务》(2019年修订)的要求。

根据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上述调剂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生效。

(二)《关于对岳阳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度借款担保额度进行调剂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对全资下属公司岳阳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岳阳恒通”)2020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中的63,000万元调剂至全资下属公司长沙荣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荣祥”),并由公司为长沙荣祥在上述范围内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63,00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72个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岳阳恒通、长沙荣祥均为公司的全资下属公司,且双方资产负债率均超过70%,上述调剂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一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业务》(2019年修订)的要求。

根据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上述调剂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生效。

(三)《关于对佛山顺德佛盛房地产有限公司、陕西华宇盈丰置业有限公司2020年度借款担保额度进行调剂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对全资下属公司佛山顺德佛盛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顺德”)2020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中的37,000万元和对控股下属公司陕西华宇盈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华宇盈丰”)2020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中的50,000万元一并调剂至控股下属公司汉中荣园兴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中荣园”),并由公司为汉中荣园在上述范围内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汉中荣园的其他股东汉中市艺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汉中荣园20%股权质押给公司,作为上述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反担保措施。担保金额不超过87,00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72个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佛山顺德为公司的全资下属公司,陕西华宇盈丰、汉中荣园均为公司的控股下属公司,且汉中荣园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上述调剂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一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业务》(2019年修订)的要求。

根据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上述调剂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生效。

(四)《关于对惠州市美盛源置业有限公司、河南荣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濮阳荣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漯河市盛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度借款担保额度进行调剂的议案》。

同意将公司对控股下属公司惠州市美盛源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源置业”)2020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中的80,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河南荣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荣佑”)2020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中的48,08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濮阳荣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濮阳荣佑”)2020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中的30,100万元和对全资下属公司漯河市盛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漯河盛旭”)2020年度预计担保额度中的20,000万元一并调剂至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开发区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区荣盛”),并由公司为开发区荣盛在上述范围内向金融机构融资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178,18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60个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鉴于美盛源置业为公司的控股下属公司,河南荣佑、濮阳荣佑、开发区荣盛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漯河盛旭为公司的全资下属公司,且各方资产负债率均超过70%,上述调剂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一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业务》(2019年修订)的要求。

根据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上述调剂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生效。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