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0-092

转债代码:113580 转债简称:康隆转债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浙江易恒钺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00.00万元;已实际累计为其提供担保余额为人民币7,500.00万元(含本次担保)。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为满足自身生产经营及发展资金需求,浙江易恒钺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恒钺讯”)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签订了《授信协议(适用于流动资金贷款无须另签借款合同的情形)》(以下简称“授信协议”),由招商银行向易恒钺讯提供总额为人民币2,000.00万元的授信额度。

近日,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招商银行签订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为易恒钺讯在《授信协议》项下所欠招商银行的所有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00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实际累计为易恒钺讯提供担保余额为人民币7,500.00万元。

(二)本次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公司已于2020年4月28日、2020年5月20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及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及借款额度预计的议案》,同意为北京易恒网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恒网际”)及其子公司易恒钺讯提供借款及担保总额不超过6亿元人民币,担保及借款额度期限为自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预计担保及借款额度事项时止。

在上述担保及借款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董事长或董事长指定的授权代理人负责办理具体的担保及借款事宜并签署相关协议及文件,公司对具体发生的担保及借款事项无需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在授权期限内,担保及借款额度可循环使用。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易恒钺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9MA2H2W0E9T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黄逸峰

成立日期:2020年3月19日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联三村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外包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移动通信设备制造;集成电路制造;通信设备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信息安全设备制造;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进出口代理;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股权结构:易恒网际持股100%。

2、最近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主要内容如下:

1、合同签署人:

保证人: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2、担保最高限额:人民币贰仟万元整

3、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4、保证范围:

(1)招商银行根据《授信协议》在授信额度内向易恒钺讯提供的贷款及其他授信本金余额之和(最高限额为人民币贰仟万元整),以及相关利息、罚息、复息、违约金、迟延履行金、保理费用、实现担保权和债券的费用和其他相关费用。

(2)就循环授信而言,如招商银行向易恒钺讯提供的贷款或其他授信本金余额超过授信额度金额,则公司对授信余额超过授信额度金额的部分不承担保证责任,仅就不超过授信额度金额的贷款或其他授信本金金额部分及其利息、罚息、复息、违约金、延迟履行金、实现担保权和债权的费用和其他相关费用等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3)招商银行在授信期间内为易恒钺讯办理新贷偿还、转化旧贷或信用证、保函、票据等项下债务(无论该等旧贷、信用证、保函、票据等业务发生在授信期间内还是之前),公司确认由此产生的债务纳入其担保责任范围。

(4)易恒钺讯申请叙做进口开证业务时,如在同一笔信用证项下后续实际发生进口押汇,则进口开证和进口押汇按不同阶段占用同一笔额度。即发生进口押汇业务时,信用证对外支付后所恢复的额度再用于办理进口押汇,视为占用原进口开证同一额度金额,公司对此予以确认。

5、保证责任期间:自本担保书生效之日起至《授信协议》项下每笔贷款或其他融资或招商银行受让的应收账款债权的到期日或每笔垫款的垫款日另加三年。任一项具体授信展期,则保证期间延续至展期期间届满后另加三年止。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及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独立董事已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30日、2020年5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为0元;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7,500.0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7.28%。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0-093

转债代码:113580 转债简称:康隆转债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287号)核准,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2,000,000张,每张面值100元,共计20,000万元,期限6年,债券简称“康隆转债”,债券代码“113580”。公司控股股东绍兴上虞东大针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大针织”)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惠莉、杭州裕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裕康投资”)共计配售康隆转债1,257,580张(125,758,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2.88%。其中,东大针织认购732,580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6.63%;张惠莉认购375,000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8.75%;裕康投资认购150,000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50%。

2020年9月15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张惠莉女士及裕康投资的通知,张惠莉女士及裕康投资于2020年9月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康隆转债20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具体变动明细如下:

注:合计数与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可能在尾数上存在差异,系计算中四舍五入造成。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