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80 证券简称:金牌厨柜 公告编号:2020-093

债券代码:113553 债券简称:金牌转债

转股代码:191553 转股简称:金牌转股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市建潘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潘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0,810,743股,占公司总股本42.04%,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建潘集团累计质押股票14,337,736股(其中6,297,736股系建潘集团为公司发行可转债利息兑付所提供质押担保,不涉及融资金额),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35.13%,占公司总股本的14.77%。

● 建潘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59,169,998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 60.95%。本次建潘集团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累计质押股票 18,132,736股,占建潘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30.65%,占公司总股本的18.68%。

2020年9月15日,公司收到建潘集团关于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备注:在计算公司总股本比例时,以截至2020年8月31日总股本97,087,364股为基数,下同。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备注:建潘集团合计质押14,337,736股,其中6,297,736股系建潘集团为公司发行可转债利息兑付所进行的质押担保,不涉及融资金额。

三、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未来资金还款来源主要包括上市公司分红、投资收益等。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积极应对,不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

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