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90证券简称:弘宇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9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正常使用,并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8,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管理,并授权总经理在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上述额度自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内,可循环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2020年6月17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莱州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稳利固定持有期JG6004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90天)”,具体详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号)。公司已如期赎回该理财产品,本金1,000万元及收益75,402.78元于2020年9月15日均已到账。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一)截至公告日,公司已购买的已到期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二)截至公告日,公司已购买的尚未到期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到期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均已如期收回。公司累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17,000万元,未超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授权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范围。

三、备查文件

1、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