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55 证券简称:莱克电气 公告编号:2020-038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苏州立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达投资”)持有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1,44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59%,立达投资的一致行动人莱克(苏州)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克投资”)持有公司14,688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6.63%,立达投资的一致行动人GOLDVAC TRADING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金维”)持有公司11,23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8.00%,立达投资的一致行动人倪祖根先生持有公司6,548.9949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8.00%,立达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3,906.9949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84.55%。上述股份来源为公司IPO前取得以及通过增持和协议转让取得的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0年9月3日披露了《公司股东大宗交易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司股东立达投资计划自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8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00%。

近日,公司收到立达投资的《关于减持莱克电气股份结果的告知函》,获悉立达投资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9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立达投资持有公司64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596%,立达投资的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