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9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重要内容提示:

● 近日,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先后发布了关于“公司投资的兴感半导体主要产品电流传感器芯片已实现批量生产并近入华为的供应商审核范围”的相关报道。

● 经公司与兴感半导体核实:兴感半导体目前与华为的合作仍处于供应商资质初步审核阶段,未进入批量供货阶段。

● 兴感半导体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本405.85万元。2019年4月公司对兴感半导体投资规模为3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24.22%,目前该公司产品仅实现小批量供货,未达到盈亏平衡,对本公司2020年的业绩影响极小。

一、传闻简述

2020年9月14日10点48分,公司关注到由凤凰网财经频道刊登《时时企闻网观》题为《大豪科技芯片开始批量供货市场,或将牵手华为打造光伏芯片》的报道。随后由万得金融终端等媒体转载,报道的核心内容是公司投资的上海兴感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感半导体)主要产品电流传感器芯片已实现批量生产并进入华为的供应商审核范围。

二、澄清声明

经公司核实:

1、兴感半导体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本405.85万元。2019年4月公司对兴感半导体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24.22%。兴感半导体的部分产品可应用到本公司研发的新产品中,也可对现有产品中的相关进口器件部分替代,目前本公司部分新产品已经开始逐步试用兴感半导体部分型号产品。

2、兴感半导体系主要业务为电流传感器芯片、电流隔离器芯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创新型企业,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工控、军工、汽车电子、白色家电等行业,自2020年4月份开始兴感半导体月销售收入约100-150万,预计到12月份月销售收入将达到300万左右。兴感半导体2020年上半年还未实现盈利,2020年度预计全年销售收入约1500万,仍难达到盈亏平衡。目前该公司已经实现小批量供货的客户包括拓邦、方太、新时达、伟创、格兰仕等;

3、经与兴感半导体实际控制人核实:目前兴感半导体产品已经向华为提交样品,器件测试已经结束,整机测试进度未知,华为供应商审核小组做三次供应商初审,待整机考核结果发出后,再进一步开展商务供应商审核,是否能够审核通过尚具不确定性。兴感半导体目前与华为的合作仍处于供应商资质初步审核阶段,未进入批量供货阶段。

三、风险提示

1、本公司对兴感半导体的投资为有业务合作可能的财务性投资,该公司对本公司目前的业绩无实际影响;

2、截止2020年9月14日收盘,公司的静态PE达44.73、动态PE已达85.83,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股价近期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

● 报备文件

(一)报道传闻的书面材料

(二)公司董事会的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