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808 证券简称:久量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8

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9月14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夏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夏明先生因个人原因,决定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的任何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夏明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夏明先生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夏明先生通过珠海市横琴融信量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99,181股,夏明先生承诺在离任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也将继续履行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所作的关于股份限售的承诺。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夏明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及对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总经理卓楚光先生的提名,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敬芙蓉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2月2日止(敬芙蓉女士简历详见附件)。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敬芙蓉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

附件:敬芙蓉女士简历

敬芙蓉,女,197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2011年迄今就职于久量股份财务部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敬芙蓉女士通过珠海市横琴融信量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60,010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或其他有关部门处罚的情形,也未发现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亦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