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
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18 证券简称:日月股份 公告编号:2020-120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

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鉴于“日月转债”已提前赎回并摘牌,本次“日月转债”转股后,公司股份总数增加至830,146,965股,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830,146,965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同日于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5)。

近日,经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现已完成章程及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0668486426F

名称: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傅明康

经营范围:重型机械配件、金属铸件的制造、加工及相关技术和服务的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含分销),但国家限定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捌亿叁仟零壹拾肆万陆仟玖佰陆拾伍元

成立日期:2007年12月13日

营业期限:2007年12月13日至长期

住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东吴镇北村村

特此公告。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