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肥
广坤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份额转让项目进展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闻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94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肥

广坤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有限合伙份额转让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5日发布了《关于合肥广坤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份额转让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9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经与建银国际(深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银国际”)签署了正式合同,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产权转让的标的

建银国际将所拥有(持有)的合肥广坤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肥广坤”)20,400万元有限合伙份额(占总份额的99.9951%,以下简称“标的份额”)有偿转让给公司。

2、产权转让的价格

建银国际将上述标的份额以人民币36,600万元整(大写:叁亿陆仟陆佰万元整)转让给公司。

3、产权转让的方式

上述产权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布转让信息征集受让方,采用挂牌协议转让的方式,确定受让方和转让价格,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实施产权交易。

4、转让价款的支付

经公司和建银国际双方约定,产权转让总价款的支付方式、期限和付款条件,采取一次付清的方式。

5、工商登记

建银国际应在收到转让价款后于合理时间内配合公司及合肥广坤的普通合伙人办理完毕本次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使公司依法登记为持有标的份额的持有人,公司应配合提供办理工商变更登记过程中需公司提供的文件资料。

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收购后续相关事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