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诉讼的进展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ST雪莱 公告编号:2020-129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雪莱特”)近日收到法院送达的诉讼文件,现就有关诉讼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2020)粤0605民初13277号民间借贷纠纷案的相关情况

邓国能向公司提供了借款,柴国生、冼树忠及陈敏对该笔借款提供了担保,因公司未能偿还借款,邓国能向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具体内容可见公司前期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2020)粤0605民初13277号,判决主要内容如下:1、公司应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归还尚欠的借款本金、逾期还款违约金合计8,018,845.65元予原告邓国能;并从2020年5月9日起至实际还清之日止,按月利率2%继续计付该尚欠6,327,337.44元借款本金的逾期还款违约金予邓国能;2、公司应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支付邓国能律师费15万元;3、邓国能对陈敏提供抵押的4处房产在本案债权范围内享有优先受偿权;4、柴国生、冼树忠对公司的上列第1、2项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5、驳回邓国能的其他诉讼请求。

上述系法院一审判决结果。公司已委托律师进行上诉。

二、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公司将根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实际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它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