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进行分立的进展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20 证券简称:德赛西威 公告编号:2020-038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进行分立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赛西威”或“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拟进行分立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公司控股股东广东德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赛集团”)拟进行存续分立,德赛集团将分立成为德赛集团(存续公司)和新设公司(尚待命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9月15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德赛集团的书面通知函,本次分立事项已取得必要的国有资产监管机构批准,所获批准情况与公告编号为2020-024的《关于控股股东拟进行分立的提示性公告》的内容一致。后续,德赛集团将根据相关批准积极推进本次分立事项。

控股股东德赛集团将根据上述事项的实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告知义务,公司将根据控股股东德赛集团上述事项的实施进展情况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截至目前,上述事项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豁免德赛集团遵守相关承诺的同意文件,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案文件

德赛集团《关于公司拟分立事项获批的通知函》

特此公告。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