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175 股票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0-063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任期届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敬云川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相关规则,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因此,敬云川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敬云川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鉴于敬云川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备案办法》等有关规定,敬云川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就任后生效。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之前,敬云川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下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责。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对敬云川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