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69 证券简称:嘉美包装 公告编号:2020-047

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证券”)《关于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东兴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成杰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东兴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康志成先生接替成杰先生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李硕先生、陈胜可先生,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康志成先生、张广新先生,持续督导期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

公司董事会对成杰先生的保荐工作和持续督导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附:保荐代表人康志成简历

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

附:保荐代表人康志成简历

康志成先生:保荐代表人,法学硕士。2015年起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嘉美包装等首次公开发行项目;新北洋非公开、新北洋可转债、家家悦可转债等再融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