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存续分立的进展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 【2020-070】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存续分立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控股股东内蒙古金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河建安”)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以存续分立的方式,分立为金河建安(存续公司)和内蒙古金河控股有限公司(新设公司)。原金河建安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由内蒙古金河控股有限公司承继持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2020年7月14日、2020年8月11日和2020年8月18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金河建安通知目前正在积极办理股票过户手续。公司将根据金河建安分立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配合相关方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