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29 证券简称:重庆百货 公告编号:2020-063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0月16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青年路18号16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何谦先生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12人,出席12人;

2、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其他高管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名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人选的提案》(选举董事)

2、《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名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人选的提案》(选举独立董事)

3、《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名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人选的提案》(选举监事)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 根据《公司章程》第七十八条规定,本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一)涉及公司重大事项,应由股东大会做出特别决议,并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2. 根据《公司章程》和《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审议《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名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人选的提案》(选举董事)、《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名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人选的提案》(选举独立董事)和《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提名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人选的提案》(选举监事)采用累积投票方式,每位股东拥有的对上述董事、独立董事、监事候选人累积表决票数为其持股数×候选人数,股东可以将其拥有的表决票数集中投给一个候选人,也可以分散投给多名候选人。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

律师:崔俊蓉、蒋雪萤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出席会议的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崔俊蓉、蒋雪萤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方式等相关事项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7日

证券代码:600729 证券简称:重庆百货 公告编号:临2020-064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一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本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6日下午4:00在商社大厦11楼一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公司12名董事会成员全部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列席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共同推举张文中先生为第七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召集人和主持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豁免董事会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为提高议事效率,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第七届一次董事会提前3天通知的义务,同意于2020年10月16日召开本次会议。

表决情况: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选举张文中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2020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5日。公司董事会选举赵国庆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2020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5日。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同意”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换届并成立第七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关联交易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换届并成立第七届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关联交易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构成如下:

1.第七届战略规划委员会由张文中先生、王填先生、何谦先生、赵国庆先生、盛学军先生组成,张文中先生为主任委员。

2.第七届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由张文中先生、杨雨松先生、梁雨谷先生、盛学军先生、陈煦江先生组成,梁雨谷先生为主任委员。

3.第七届关联交易委员会由刘斌先生、叶明先生、陈煦江先生组成,刘斌先生为主任委员。

4.第七届审计委员会由陈煦江先生、张潞闽先生、刘斌先生组成,陈煦江先生为主任委员。

上述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20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5日。

表决情况: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何谦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20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5日。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同意”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王欢先生、乔红兵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2020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5日。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王金录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任期自2020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5日。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同意”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陈果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任期自2020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5日。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赵耀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非高管),任期自2020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5日。

独立董事对此发表“同意”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7日

证券代码:600729 证券简称:重庆百货 公告编号:临2020-065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下午5:00在商社大厦11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第七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公司5名监事全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全体监事推举覃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选举覃伟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任期自2020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5日。

表决情况为: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