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360 股票简称:三六零 编号:2020-047号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中标项目概况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三六零”)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鸿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牵头人,与中通服建设有限公司以联合体形式参与了“苏州网络安全协同创新暨安全大脑”项目的公开招标工作并成功中标。公司于近日收到该项目《中标通知书》,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苏州网络安全协同创新暨安全大脑项目

2、招标人:江苏省吴中经济技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人民币260,828,315.00元

4、项目情况简介:

主要建设内容为:1个城市安全大脑,7个国家级安全基础设施平台;具体包括城市网络安全大脑、网络安全对抗基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新基建安全风险演示中心、工业互联网安全中心、网络安全双创服务平台、国家工程实验室苏州分中心、安全检测中心等业务板块,以及业务板块所需的基础支撑环境建设、配套设施和安全支撑平台等。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中标本项目是公司政企安全业务开拓的又一重大战略里程碑,是公司将产业技术优势向政企事业输出的重要措施,同时也是深入实施公司大安全战略的有力保障。

公司将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的安全技术、网络安全大数据资源以及网络安全专家团队,结合“360 安全大脑”的核心能力,以本项目为载体,协助招标单位建设一流的网络安全空间对抗体系,提供与国际前沿接轨的安全服务和创新技术产业服务。

本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三六零在政企安全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有利于更好地提升安全大脑在地区赋能的实战效果,实现安全与产业融合发展。同时,本项目将为三六零政企安全战略在全国的落地与实施夯实基础,成为三六零打造大安全生态、带动行业共同发展的关键环节。本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年度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投资风险提示

本项目后续需按照相关规定签署正式合同,项目竣工需达到招标人要求的验收标准,截至目前对公司营业收入及利润的贡献尚无法准确预计,相关财务数据的确认请以公司经审计财务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