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按期收回私募基金产品投资的
进展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69 证券简称:今世缘 公告编号:2020-039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按期收回私募基金产品投资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今世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世缘投资”)于2019年 9月25日与上海君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君犀犀浦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基金合同》,以自有资金2亿元认购“君犀犀浦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9月2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投资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

公司已于2020年10月16日按期赎回,其中收回本金1.9958亿元(实际投资金额1.9958亿元),累计取得收益1403.79万元,实际取得的年化收益率约为7.0%。

特此公告。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