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退休离任的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29 证券简称:亚翔集成 公告编号:2020-034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退休离任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0月16日,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林宏昌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其因退休原因,提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公司监事会接受林宏昌先生的辞职申请,其辞职行为自公司监事会收到该书面辞职报告之日(即 2020年10月16日)起生效。

林宏昌先生的辞职已使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林宏昌先生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监事会对林宏昌先生担任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