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55 证券简称:台华新材 公告编号:2020-097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台华高新染整(嘉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染整”)通知,高新染整因日常经营需要,将法定代表人由吴谨造变更为沈卫锋,注册资本货币单位由美元变更为人民币,注册资本金及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完成,并取得了嘉兴市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台华高新染整(嘉兴)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00751197131F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住所: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王店镇梅北路

法定代表人:沈卫锋

注册资本:贰亿柒仟柒佰陆拾玖万陆仟人民币元

成立时间:2004年05月19日

营业期限:2004年05月19日至2054年05月18日

经营范围:高档织物面料的印染及后整理加工;热电生产(自备热电厂)(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变更完成后,高新染整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