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暨质押的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74 证券简称:游族网络 公告编号:2020-068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暨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林奇先生的通知,现对林奇先生将其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暨质押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近日,林奇先生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部分公司股份的解除质押及质押的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所示。

一、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注:1、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四舍五入所造成。

2、公司正处于可转债转股期,股本总数处于动态变化中,故计算比例时采用的是截至目前最新公司总股本。

二、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注:1、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四舍五入所造成。

2、公司正处于可转债转股期,股本总数处于动态变化中,故计算比例时采用的是截至目前最新公司总股本。

3、上述限售股不包含高管锁定股。

三、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上述限售股不包含高管锁定股。

四、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其他情况

1、林奇先生本次股份质押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无关。

2、林奇先生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13,635.9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2.07%,占公司总股本的14.89%,对应融资金额93,694.39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17,176.9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8.18%,占公司总股本的18.76%,对应融资金额116,694.39万元,即林奇先生目前股权质押对应全部融资金额。林奇先生资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偿付能力,其还款资金来源包括个人薪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对外投资收益及其它现金收入等。

3、林奇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林奇先生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且不存在业绩补偿义务履行。若出现平仓风险,林奇先生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公司股东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一)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等相关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