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71 证券简称:航天信息 编号:2020-041

转债代码:110031 转债简称:航信转债

转股代码:190031 转股简称:航信转股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0月9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调整大象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金额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对大象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象慧云”)增资扩股金额进行调整。公司于2019年1月2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大象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同意按照不低于经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备案的评估价值,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征集不超过4名意向增资方,按照每1元注册资本21.25元的增资价格,共募集资金不低于22,000万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10,352,942元。公司于2019年5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象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2019-029号),披露了通过产权交易所完成合格投资人选取及增资金额认缴情况。

后续在增资协议谈判及签署过程中,意向增资方之一的深圳高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因自身原因,正式通知公司退出大象慧云本次增资扩股。综合考虑大象慧云经营发展情况以及本次增资扩股的完成,董事会同意因一名增资方退出对本次增资扩股金额进行调整。调整后增资方案为:按照不低于经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备案的大象慧云评估价值,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征集不超过4名意向增资方,按照每1元注册资本21.25元的增资价格,共募集资金不低于14,000万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6,588,236元。除增资金额调整(减少一名增资方)外,已在《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象慧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中披露的增资事项其他内容不变。增资金额调整后,公司持有大象慧云的股权比例为32.1043%,仍为其控股股东,大象慧云增资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