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关于请做好永安行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
准备工作的函》的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76 证券简称:永安行 公告编号:2020-047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关于请做好永安行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

准备工作的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永安行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主要内容为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文件已经发行监管部召开的初审会讨论,将于近期提交发审委会议审核,需要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做好发审委会议的准备工作。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