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75证券简称:银泰黄金 公告编号:2020-063

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4日以电子邮件及专人递交的方式向全体董事送达,公司全体董事以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含当日)前收到全体董事的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如下: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萱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欧新功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聘任王萱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结束、下届董事会产生为止。简历详见附件:王萱女士简历。

特此公告。

银泰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六日

附件:王萱女士简历

王萱,女,1980年出生,上海交通大学涉外会计系学士,英国约克大学经济金融系硕士。2003年12月至2007年5月,任香港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兼财务总监助理,2007年5月至2012年1月,任北京柏悦酒店财务经理、财务副总监,2011年4月至2011年10月,任凯悦集团中国区总部财务经理,2012年2月至2014年9月,任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2014年9月至2017年2月,任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2015年11月至2020年10月,任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监事,2017年2月至2020年10月,任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王萱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除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外,不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