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进展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538 股票简称:国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77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彭韬先生《关于股份质押延期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9年4月10日,股东彭韬先生将持有的公司2,251万股流通股(占司总股本的4.847%)质押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元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期限18个月,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4月10日,购回到期日为2020年10月10日(到期购回日为非交易日的,到期购回日自动顺延至下一交易日)。

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12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告。

二、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情况

2020年10月16日,彭韬先生与国元证券签订了《国元证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延期购回交易协议书》,对上述股票质押回购交易办理了延期购回手续,将上述质押股份2,251万股的购回交易日延期90天,即购回交易日延至2021年1月10日。

三、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彭韬先生与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发集团”)、朱蓉娟女士为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四、股份质押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彭韬先生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造成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