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
进展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77 证券简称:杭萧钢构 编号:2020-066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8月10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20年8月27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进一步聚焦主业,便于上市公司融资,公司向杭州鑫晟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张振勇、杭州万萧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协议转让公司全资子公司万郡房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相关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2020-054 杭萧钢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2020-055 杭萧钢构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和《2020-059 杭萧钢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近日,万郡房地产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毕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公司不再持有万郡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股权。

特此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