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有格投资有限公司股份解押的公告

2020-10-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 号:临2020一061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有格投资有限公司股份解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控股股东有格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213,377,011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8.65%。本次质押解除后,有格投资累计质押本公司股票合计41,070,000股,占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的19.25%,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51%。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有格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格投资”)通知,有格投资将其原质押给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730,000股已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相关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已于 2020 年 10月15日办理完毕,如本次解质股份用于后续质押,本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