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20-097 债券代码:128053 债券简称:尚荣转债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桂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梁桂添先生、梁桂忠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或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72),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梁桂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梁桂添先生、梁桂忠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32,809,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4%(注1:2020年7月30日公司总股本为820,229,007股)。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目前,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其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份减持的基本情况

截止2020年11月19日,梁桂添先生、梁桂忠先生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2: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尚荣转债”,代码“128053”)于2019年8月21日进入转股期,公司总股本随尚荣转债转股而发生变动,本公告中所涉及相关比例均按照公司最新总股本计算(按照公司2020年11月19日的股本820,261,110股计算);

注3、如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与合计数存在尾数差异,系计算时四舍五入所致。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情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本次减持股份情况与此前已经披露的承诺、减持股份计划一致,本次减持数量在减持计划范围内。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4、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后续梁桂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在本次减持期间公司和梁桂秋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持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