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0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通知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健康 公告编号:2020073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0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通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强与广大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由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2020年重庆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以下简称“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本次活动的时间: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15:00-16:30。

2.本次活动的交流网址:本次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 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网“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3.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相关人员:届时,公司董事长张松山先生、总经理张海安先生、董事会秘书彭云辉女士和财务总监王剑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