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离任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50 证券简称:华东电脑 公告编号:2020-034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离任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离任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离任董事林建民先生因到龄退休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建民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76,7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14%。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自2020年12月14日起至2021年6月12日期间,公司离任董事林建民先生拟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1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03%,拟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注:公司离任董事林建民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系股权激励所得。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上述减持主体最近一次减持股份情况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如公司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事项,则本次减持计划的拟减持股份数将相应进行调整。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公司离任董事林建民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

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