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告知函
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08 证券简称:连云港 公告编号:临2020-060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告知函

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转交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告知函》提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与落实,具体回复内容详见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请做好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非公开发行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