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
准备工作告知函回复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31 证券简称:锋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5

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

准备工作告知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20年11月17日出具的《关于请做好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公司收到告知函后,会同相关中介机构针对告知函中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与落实,并完成了书面说明和回复,具体回复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公司将按照要求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上述告知函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锋龙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