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99 证券简称:林海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1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泰州市迎春西路199号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孙峰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方式、时间、地点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3人;董事张光远先生、李猛先生、常康忠先生、

俞国胜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韩保进先生、高翔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公司董事会秘书李鹏鹏先生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做了会议记录,其他高管

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4、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5、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为特别表决议案,需经出席本次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同意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

律师:刘颖颖、周赛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099 证券简称:林海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22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董事会4项议案均获通过。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

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二)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召开

(三)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

(四)会议由与会董事一致推选孙峰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董事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全部议案并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选举孙峰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附后)。

(二)审议关于成立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五人组成):

主任委员:孙峰

委 员:李升高、陈文龙、陆莹、刘彬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五人组成):

主任委员:刘彬

委 员:孙峰、黄文军、陈武明、邓钊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三人组成):

主任委员:陈武明

委 员:刘彬、卢中华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三人组成):

主任委员:邓钊

委 员:孙峰、陈武明。

(三)审议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聘任陈文龙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高峰先生、秦圣高先生、吴俊先生为副总经理;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简历附后)。

(四)审议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聘任李鹏鹏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王婷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简历附后)。

三、上网公告附件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等人选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

● 报备文件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附件:

简 历

1、孙 峰:男,汉族,1963年8月出生,江苏姜堰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高级工程师,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2003年11月至2011年5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5月至2012年6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副董事长,2012年6月至今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董事长;2016年5月至2018年5月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8年5月至今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2009年6月至2012年6月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年6月至2019年12月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9年12月至今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陈文龙:男,汉族,1964年4月出生,江苏姜堰人,1984年8月参加工作,高级工程师,大学学历。2011年5月至2012年6月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6月至2014年3月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3月至2017年8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8月至2018年12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8年12月至2020年9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2020年9月至今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3、高 峰:男,汉族,1966年11月出生,江苏泰州人,1989年9月参加工作,正高级工程师,大学学历。2014年3月至2017年8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2017年8月至2020年9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4、秦圣高: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江苏姜堰人,1991年8月参加工作,高级工程师,大学文化,工学学士。2013年12月至2015年6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兼摩托车事业部常务副经理;2015年6月至2017年10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摩托车事业部常务副经理、经理;2017年10月至今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5、吴 俊:男,汉族,1973年12月出生,江苏泰州人,1992年12月参加工作,工程师,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2017年11月任江苏林海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进出口公司经理;2018年8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进出口公司经理;2019年11月至2020年9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兼进出口公司经理。

6、李鹏鹏,男,汉族,1979年6月出生,江苏姜堰人;大学毕业;高级工程师、注册会计师。1997年9月参加工作;2015年4月至2015年11月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2015年11月至2017年11月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审计部部长;2017年12月至2020年7月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20年7月至今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会计师。

7、王婷:女,汉族,1970年1月出生,江苏泰州人;大专毕业,工程师。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起在林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担任文秘工作,2006年10月至今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099 证券简称:林海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23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监事会1项议案均获通过。

一、监事会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

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二)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召开

(三)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监事3名,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名。

(四)会议由公司监事一致推选袁伟先生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经过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选举袁伟先生(简历附后)为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1月20日

●报备文件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附件:

简 历

袁伟:男,汉族, 1973年5月5日出生,江苏泰州人,2001年入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毕业,高级工程师。2016年7月至2017年8月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秘、总经理助理、综合管理部部长;2017年8月至2018年11月任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副部长、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1月至2020年9月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2020年9月至今任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8年12月起任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等人选议案的独立意见

我们作为林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相关规定,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认真审阅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公司推选董事长、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及聘任董事会秘书以及证券事务代表等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我们同意选举孙峰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同意董事会聘任陈文龙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董事会聘任高峰先生、秦圣高先生、吴俊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李鹏鹏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婷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公司董事会在选举、聘任上述人员时的提名、表决程序均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审阅上述相关人员履历资料,未发现上述人员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情形,亦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上述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相关职务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本次选举及聘任合法有效。

林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

刘彬、陈武明、邓钊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