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双流·正源国际
荟产城融合项目实施进展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21 证券简称:正源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5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双流·正源国际

荟产城融合项目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就投资建设“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签订了《投资协议书》,项目用地总面积约525亩,公司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模式对项目进行分期建设。

公司于2020年2月20日与成都市双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协议》,对第一批4宗106.25亩土地性质进行调整。公司子公司成都正源荟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源荟”)已取得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一期4宗住宅用地(106.25亩)的不动产权证书;向成都市双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报送的一期3#、4#地块(合计约75亩)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已经通过双流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审批。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10月26日、2020年2月20日、2020年7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拟投资建设“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0号)、《关于拟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号)、《关于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号)。

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正源荟分别于2020 年11月11日,11月20日取得4#地块(占地面积约33亩)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