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50 证券简称:太龙照明 公告编号:2020-108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庄占龙先生的通知,获悉庄占龙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本次股权质押的基本情况

注:本次股权质押涉及的股份不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2、控股股东本次股权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注:上述表格中的限售和冻结数量指的是高管锁定股。

二、股份质押情况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庄占龙先生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量比例不超过50%。

2、庄占龙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庄占龙先生将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 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