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30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 公告编号:临2020-076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2日发出书面会议通知,2020年11月20日完成通讯表决并形成会议决议。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6人,实际表决董事6人,有效表决数占董事总数的100%,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经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审议通过以下事项:

一、《关于对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1、同意对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华南”)减资,减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70亿元(含70亿元),将根据中信证券华南业务运营情况分批实施。

2、同意公司经营管理层在中信证券华南各项风险控制指标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办理涉及减资事项的备案及审批手续。

二、《关于修订〈反洗钱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同意对《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反洗钱管理办法》进行修订。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