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
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12 证券简称:东鹏控股 公告编号:2020-011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

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9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10月23日、2020年11月1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10)。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20年11月19日取得了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营业执照记载的主要内容

1、名称: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8005847345763

3、注册资本:壹拾壹亿柒仟叁佰万元人民币

4、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外商投资、上市)(外资比例小于25%)

5、成立日期: 2011年11月04日

6、法定代表人:何新明

7、营业期限:长期

8、经营范围:生产(由下属公司生产)、销售、维修:陶瓷制品、水暖器材、卫浴产品、橱柜、木地板、家居用品、涂料、防水涂料、建筑材料、日用品;装卸服务;仓储;卫浴产品、陶瓷制品的研究、开发(涉限除外,涉及行业许可管理的,按国家规定办理);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仅限经营类电子商务)。(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住所:清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陶瓷工业城内

二、备查文件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21日

证券代码:003012 证券简称:东鹏控股 公告编号:2020-012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清远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远纳福娜”)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青龙村的部分土地纳入广东省清远市“三旧”改造方案。2019年9月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出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清远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三旧”用地完善土地征收手续的批复》,同意清远市人民政府上报的清远纳福娜“三旧”改造方案;2020年8月27日,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作出了《关于同意协议出让方案的批复》,同意实施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三旧”改造项目441802006010GB00052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方案。清远纳福娜所涉三旧改造土地的具体情况及权属证明未取得的风险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

2020年11月19日,就上述三旧改造地块,清远纳福娜取得了由清远市自然资源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本次不动产权证书的取得,确认了清远纳福娜上述地块的使用权属合法合规,为清远纳福娜的生产经营提供了必要的保障,有利于清远纳福娜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

一、不动产权证书记载的主要内容

1.证书编号:D44860356576

粤(2020)清远市不动产权第0072845号

2.权利人:清远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

3.共有情况:单独所有

4.坐落: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青龙村委会、台前社区、松塘村委会(源潭陶瓷工业园二期)

5.不动产单元号:441802006010GB00052W00000000

6.权利类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7.权利性质:出让

8.用途:工业用地

9.面积:158,656.56m2

10.使用期限:2020年9月23日起2070年9月22日止

二、备查文件

粤(2020)清远市不动产权第0072845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

特此公告。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