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国资监管部门批复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99 股票简称:紫金矿业 编号:临2020-081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国资监管部门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24次临时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2020年第4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11月2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闽西兴杭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转发的龙岩市上杭县财政局《关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批复》(杭财国资〔2020〕125号),根据《龙岩市国资委关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批复》(龙国资〔2020〕147号)和上杭县相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上杭县财政局原则同意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