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0-126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代码:宏辉转债

转股代码:191565 转股代码:宏辉转股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投项目试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市正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正通”)所承担建设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广州果蔬加工配送基地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广州募投项目”)、全资子公司上海宏辉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宏辉”)所承担建设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上海果蔬加工配送基地扩建项目”(以下简称“上海募投项目”)已达成预定可使用状态,公司已着手进行募投项目试生产方面的相关工作。

“广州果蔬加工配送基地建设项目”、“上海果蔬加工配送基地扩建项目”为公司2016年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的募投项目,广州募投项目将覆盖广东、广西、云南、江西、湖南等地,完善在华南地区的采购布局,有效满足珠三角地区的超市采购需求,有助于实现华南地区市场覆盖;上海募投项目将覆盖河南、陕西、安徽、浙江、江苏等地,完善在华东地区的采购布局,有效满足长三角地区的超市采购需求,有助于实现华东地区市场覆盖。前述募投项目将增强公司的采购优势,完善公司的市场布局,改善公司的贸易条件,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对于公司在全国主要消费区域的战略布局与未来的长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募投项目从试运行、投产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且未来的市场变化尚存在不确定性,未来可能存在产能利用率不足、产品销售价格、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净资产收益率下降的风险、盈利预测与未来实际经营情况存在差异的风险等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