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股权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69 证券简称:陕鼓动力 公告编号:临2020-054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股权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按照西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将中国标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无偿划转给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要求,中国标准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准集团”)将持有的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16%股份无偿划转至西安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投集团”)。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工投集团将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公司已于2020年9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媒体披露了《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0),9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媒体披露了《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编号:临2020-041),9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媒体披露了《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

2020年11月20日,公司收到标准集团转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工投集团持有公司86,652,81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 5.16%,标准集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本次无偿划转未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11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