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63 证券简称:松炀资源 公告编号:2021-001

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广州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广州设立全资子公司松炀再生资源(广州)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广州当地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0 年 10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8)。

近日,公司完成该全资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天河区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现将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公告如下:

1、公司名称:松炀再生资源(广州)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9W384W83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民路222号之三3210室

5、法定代表人:林振波

6、注册资本:伍佰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21 年 01月 08日

8、营业期限:2021年01月08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批发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网址:http://cri.gz.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01月13日